咸鱼处寻

扩列私戳我鸭!

【韩叶】楼下住着韩文清10


我真的要完结了它!我真良心!

10我家住着韩文清
韩文清的心在叶修回握的时候,稍微心安了一些,或许这就是两个人的答案。
回家的路突然变得短的仿佛只是抬脚的距离。韩文清在开门的时候,手也没放开。叶修只是驼着背,侧身站着,平视着韩文清。
开门的手开始颤抖。
进门以后气氛是略微尴尬的,稍微僵直的拉着手站在门前。
下一步,该怎么来着?
“那个…老韩…”
听到叶修喊了自己一声,韩文清突然觉得喉咙一紧,喉结动了一下。
下一秒的叶修是懵逼的。
韩文清突然就拉着叶修倒转了两人的位置,强硬的把叶修扣在墙上,嘴就覆了上去,韩文清清楚的知道,这次可不是发烧,头脑清醒的很,甚至可以做一套高考真题🤓
叶修也回应着韩文清,所有事情都进展的突然而又合理。好像本就应该如此,却不知是什么一直在阻碍着。
或许让一个直男承认自己喜欢一个男人确实有些困难,可是爱情啊,哪会分什么性别。
韩文清松开叶修的时候,把嘴贴在叶修耳边,轻道了一句,“我喜欢你。”
叶修身子猛地一僵,放松下来就闭上了眼睛,用力回抱了一下韩文清,“好巧,我也是。”
韩文清打横抱起了叶修,两个差不多高的人看起来还挺别扭,叶修也奋力挣扎起来,这个节奏,自己是要被压啊!无奈徒有一身虚胖的肉,却没有结实的力气。
被扔在床上的时候,叶修已经认命了,自暴自弃的接受了受的设定。
第二天叶修起来的时候,韩文清也还在床上,从后面搂着他。
然鹅,浑身疼痛叶修心中只有杀了韩文清的念头。
转过头来准备做点什么的时候,韩文清重新把叶修抱在怀里,说,“就搬下来吧。”
一瞬之间,一切想声讨韩文清的话都堵在喉口发不出声来,只剩下一声嗯的回应。
现在,我家就住着韩文清。
哦不对,应该是韩文清家住着我。

评论(6)

热度(44)